Clyde Drexler 

從容自若,從罰球線緩緩起飛,在空中悠然展開雙翼,優雅的將球送進籃框,如同「滑翔翼」般緩緩劃過一道弧線,灌籃好手輩出的80年代,Clyde Drexler的華麗姿態卻令人為之著迷。

除了擁有驚人的彈跳力和飛行動作,終其生涯,累積超過20000分、6000籃板、6000助攻、2000抄截的全能表現至今無人能及。然而「冠軍」對Clyde Drexler而言似乎近在咫尺卻又那麼遙不可及;在那Jordan大帝霸氣壟罩的時代,Clyde Drexler始終有揮之不去的陰影存在;一直等了十多年,才讓他在最熟悉的休士頓,拿下夢寐以求的冠軍。

生涯中與Jordan對決無數次,球風、身形相似的兩人自然成為外界比較的對象,「誰是當代第一飛人?」成了大家討論的焦點,相對於Jordan的霸氣,Clyde Drexler擁有華麗的溫柔感,以柔克剛是兩人對決的方式,雖然Jordan最終贏得更多喝采,但Clyde Drexler無疑的展現出逆境中求勝不讓人專美於前的破壞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