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nis Rodman

狂放不拘是他的樣子,場上拼勁是他的堅持,禁區是他的天下,對籃板球他比任何人都要執著,或許沒有頭號球星的光環,但內心狂野的展現自我,已是那個時代「Bad boy」最佳寫照。

以第二輪27順位進入NBA活塞隊,當大家抱持還對這年輕小伙子有所懷疑,他拼命三郎的執著,無人能敵的籃板威力,讓當時活塞隊教頭Chuck Daley已產生不可或缺的信賴;當年的活塞隊在東區地位不容小覷,然而因三連霸失利,教練、隊友離開,惡魔般的姿態也逐漸爆發,種種脫序行徑讓多位教頭都無法領教。

96年三巨頭讓公牛隊變得更聞風喪膽,而Rodman不在乎得分而專注於籃板,那種異於常人的瘋狂執著使他有幸與巨星們並駕齊驅;他曾說:「我並不是一個好射手,也不是最頂尖的球員,但我是球隊中不可少的零件。」他永遠是那麼的難以捉摸,用自己的方式變的更與眾不同,他就是Rodman,獨一無二的一代狂人。

再度光臨寶島的狂野魔王,你準備好再次親眼見證了嗎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