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Williams

華麗的轉身,穿針引線的傳球技巧,當他掌握球時,所有人目光聚焦,沒有人能預測下一拍會做些什麼?有人說他華而不實、愛出風頭,但對他在場上的誇張技巧卻始終讓人嘖嘖稱奇。

1998年以第一輪第7位加冕沙加緬度國王隊,炫麗的街頭風格讓國王隊注入了有別以往的新能量,而外界的質疑卻始終未能減少,也被視為一種「不安定因素」;直到後來加盟灰熊及熱火,才讓內心狂放的基因逐漸轉化成熟穩定;他帶領當時年輕的灰熊闖進季後賽,爾後也為熱火拿下第一座總冠軍,經過幾年的磨練,Jason Williams也逐漸展現優秀控衛的風範。

雖然一路走來有點跌跌撞撞,不比以往球員的樸實無華,Jason Williams虛實奔放的身手就像是一場表演,讓很多人沉浸在這巧妙的畫面,有人認為他是Free style的開創元祖,那自由不受拘束表現自信的感覺,至今可能還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。

仍保持打球狀態的 J-Will 在去年秀出了不少精彩動作,今年肯定會準備更多令人目眩神迷的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吧! 要是有手肘傳球的話,球迷肯定暴動了吧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