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yon Russell

1998年,NBA冠軍賽第六戰被Michael Jordan投進致勝球的那一幕,是Bryon Russell心中恐怕永遠是揮之不去的吧!連續兩年的錯失冠軍,對他而言是生涯中始終永遠揮不掉的遺憾。

回首生涯, 1993年以第二輪第18順位進入爵士隊,最初並沒有被看好,然而他也造就屬於自己的灰姑娘傳奇,埋頭苦練在聯盟打拼,防守功夫做的紮紮實實,努提升自我價值,也是少數從板凳慢慢打到先發位置的苦幹型球員。

然而冠軍卻是Bryon Russell最難達成的目標,無論再努力,冠軍卻是不來到他身邊,當年被Jordan投進的關鍵球,成了大家心目的美好的回憶,但對Bryon Russell卻是一個夢魘;為了圓冠軍夢,曾在08-09年表示想回來打球,當時已38歲的他仍保持不認輸的心,雖然最後並未回鍋,但無庸置疑的是Bryon Russell充分展現他堅持不放棄的精神,足以撼動人心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