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會被板_bg

還記得去年公牛王朝的三人小組Scottie Pippen、Horace Grant、Dennis Rodman來臺留下的精采身影嘛?以及「白色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展現華麗奔放的過人技巧,相信都曾讓喜愛的球迷們大飽眼福。

今年,更多NBA名人堂球星來勢洶洶,由「冰人」George Gervin擔任總教練領軍,「滑翔翼」Clyde Drexler、「手套」Gary Payton,再加上去年掀起旋風的「小蟲」Dennis Rodman以及「白色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組成夢幻陣容,都曾拿過NBA冠軍戒的四位球星,超強卡司將讓臺灣球迷有更高一等的視覺享受。

去年派出的臺灣球星隊,簡浩、田壘外線火燙手感、「小四」蘇翊傑與Jason Williams對尬戲碼相信都還在許多人心中,今年更首次派出中華男籃代表隊對戰夢幻明星,將有更高強度對抗、更高張力的對決;特別的是,這次賽事門票的部分收入也將會納入培訓中華隊使用,為臺灣籃球發展再盡一份心力。

想近距離一睹心目中永遠的偶像嗎?想實際欣賞曾經萬眾矚目受人景仰的夢幻球技嗎?錯過去年暑假盛宴的朋友,今年更提供了物超所值的票價滿足你我心中曾經遙不可及的夢想;更多名人堂級的卡司、更多擁有冠軍戒的球員、更多華麗又令人為之瘋狂的籃球技巧,6/29高雄巨蛋不容再錯過!!!

「6/1中午12:00 全臺Ibon售票系統 正式起跑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