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電)美國傳奇籃球球星表演賽去年在高雄引爆熱潮,今年重返南台灣,其中「手套」培頓、羅素也加入戰局,將和中華培訓隊交戰。

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高雄站表演賽去年進軍寶島,包含「天下第2人」皮朋(Scottie Pippen)、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、「眼鏡俠」葛蘭特(Horace Grant)、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等名將來台獻技,讓球迷大呼過癮。

主辦單位之一非要整合行銷今天舉辦售票起跑記者會指出,儘管今年陣容有些變動,不過「手套」培頓(Gary Payton)、羅素(Bryon Russell)和崔斯勒(Clyde Drexler)都會首度打這項比賽。

而羅德曼和威廉斯也會回到南台灣,非要總經理王怡菱強調,球員中有的有冠軍戒、有的是名人堂等級,「所以我們定位為夢幻賽」。

傳奇球星隊去年以104比89擊敗台灣明星隊,今年地主將派出中華男籃培訓隊迎戰,陣容包含旅外的曾文鼎、李學林、楊敬敏、洪志善等,培訓隊將於6月4日開訓。

2013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高雄站將於6月29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加上7月的瓊斯盃男籃賽、8月的亞錦賽和瓊斯盃女籃賽,球迷在暑假可以好好享受籃球饗宴。


非要整合行銷表示,今年票價新台幣600至1800元,6月1日中午12時在7-11 ibon系統開賣,門票部分收入將提撥給中華籃協培訓中華隊。1020529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://www.cna.com.tw/Views/Page/Search/hyDetailws.aspx?qid=201305290318&q=%E7%BE%8E%E5%9C%8B%E5%82%B3%E5%A5%87%E7%90%83%E6%98%9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