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News1  

傳奇球星夢幻賽舉辦售票記者會,許智超(右二)代表地主隊發言。(圖/非要整合行銷提供)

 

 

 

記者沈明璁/台北報導

2013年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即將「二訪」高雄,由於巨星雲集,讓只是看戲的中華隊助理教練、光華隊總教練「鳥仔」許智超也相當期待,還秀了一手「鳥式幽默」。


「難得這麼多球星一同來台灣,相當期待。」屆時將擔任助理教練的許智超說。

39歲的許智超雖高掛球鞋多年,還是經常喜歡和年輕人較勁,談到這次是否也想和傳奇們切磋,他說:「當然手癢啊,因為我們以前那個年代很少這種機會,但現在來不及了。」


至於屆時比賽勝負?「以球會友,輸贏不是重點。」許智超意有所指地說完這句話後,隨即話鋒一轉,說道:「不過我說得不算數,搞不好許晉哲總教練很想贏啊。」

今年夢幻賽的卡司除了老班底Dennis RodmanJason WilliamsBryon Russell,還多了「滑翔翼」Clyde Drexler、「手套」Gary Payton,總教練是「冰人」George Gervin

 

面對傳奇老前輩,台灣派出國家隊班底應戰,包括東亞資格賽表現精采的曾文鼎、張宗憲,以及田壘、林志傑等人都將受邀。

「對於台灣球員來說,這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,只要在名單中的人都有機會上場。」許智超說。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5/29/11490-2944866.htm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