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News2  

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,今舉辦售票記者會。(圖/記者沈明璁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要一睹美國球星在籃球場上的英姿嗎?機會又來了!

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即將在6月29日在高雄巨蛋開賽,主辦方29日舉行售票記者會。

今年的美國球星陣容包括二度來台的「小蟲」Dennis Rodman和「白色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,以及首次造訪台灣的「滑翔翼」Clyde Drexler和「手套」Gary Payton,強大陣容勢必讓球迷們有個難忘的籃球之夜。

台灣球星隊依舊由中華隊總教練許晉晢領軍,球員陣容以中華男籃隊為主,準備迎接美國傳奇球星的強勢挑戰!

看完精彩的球賽,球迷們也可以在現場購買美國傳奇球星紀念商品,並且欣賞專精美國職籃人物的台灣插畫家Roger Space於另一名設計師Collection by VC 聯手創作的「Conscious意識」運動創作展。

想要觀賞這次球賽的球迷們可以在6月1日中午12點在全台灣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門票,價位分別為600元、800元、1000元、1200元、1500元和1800元不等,較去年便宜許多。

 

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5/29/11490-2944728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