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  

傳奇球星夢幻賽記者會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 

〔本報訊〕去年讓眾多NBA球迷為之瘋狂的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,今年確定二度登台,主辦單位表示,將在6月29日於高雄小巨蛋舉行,除去年已來台的羅德曼(Dennis Rodman)外,此次陣容增加「滑翔翼」崔斯勒(Clyde Drexler)及「手套」佩頓(Gary Payton)夢幻球星,出戰備戰亞錦賽的台灣男籃隊。

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去年首度在台登場,除羅德曼、威廉斯外,還有皮朋(Scottie Pippen)、「90年代最佳射手之一」的國王射手李奇蒙(Mitch Richmond)等人出戰SBL明星隊。

 今年傳奇球星陣容除羅德曼、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外,佩頓、「滑翔翼」崔斯勒等夢幻球星也將首次造訪寶島,與備戰瓊斯盃和亞錦賽的台灣隊同場較勁,勢必將掀起一波熱潮。

 主辦單位表示,將於6月1日起在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販售門票,價位從600元、800元、1000元、1200元、1500元至1800元不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