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2  

傳奇球星夢幻賽將於6月29日登場,圖為記者會畫面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自由時報3  

羅德曼等球星將再度造訪台灣。(資料照,路透)

 

門票1日開賣 29日比賽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去年曾登台的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,今年6月29日將再度降臨高雄巨蛋,門票將於6月1日中午12點起在i-bon售票系統開賣,主辦單位期許複製去年的盛況,引爆南台灣籃球熱。

此次美國傳奇球星由裴頓、羅德曼、崔斯勒、威廉斯和羅素等5位球星領軍,前4人都曾造訪過寶島並握有冠軍戒指,而裴頓、羅德曼、崔斯勒與總教練「冰人」葛文都入選名人堂,星光耀眼。

小蟲等4球星再度來台

美國職業籃球球友協會(PBAA)是組隊推手,理事長史密斯過去也是NBA球員,此次將連續第2年來台,他表示去年對高雄行程意猶未盡,很期待今年再次造訪。

台灣將派出國家隊與傳奇球星對抗,教練許智超表示:「此次以球會友,能與以前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球星切磋,相信大家都會很有興趣。」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may/30/today-sp1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