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 

還記得去年由公牛王朝鐵三角之二的皮朋(Scottie Pippen)、羅德曼(Denni Rodman)領軍,在南台灣掀起熱潮的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嗎?下月29日,「小蟲」羅德曼將再領軍來台,不過這次他的隊友換成了「手套」裴頓(Gary Payton)、「滑翔翼」崔斯勒(Clyde Drexler)等人,並將由傳奇球星「冰人」葛文(George Gervin)擔任球隊教練。

 

去年由羅德曼、皮朋、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、「眼鏡俠」葛蘭特(Horace Grant)領銜的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,今年這項賽事將再度於高雄巨蛋舉行,除了羅德曼和威廉斯仍將再度來台外,前超音速名將裴頓,和公牛王朝時代與喬丹(Michael Jordan)一時瑜亮的前拓荒者搖擺人崔斯勒,都在受邀名單中。

 

根據主辦單位非要整合行銷團隊總經理王怡菱透露,這次除了希望傳奇球星們能夠來台大展身手外,也希望手握冠軍戒指的羅德曼、裴頓、崔斯勒和威廉斯,能夠將他們的NBA冠軍戒指攜帶來台,讓球迷一飽眼福。

 

而要擔任NBA傳奇球星們對手的,正是將在下周開訓,以備戰七月份瓊斯杯和八月份亞錦賽的中華男籃。對此,今天代表出席的中華隊助理教練許智超表示,屆時將會讓球員上場盡情體驗與NBA傳奇球星們的對抗。

 

「這要說當作是暖身的對象也很怪,不過我們那個年代可沒有這種機會(與NBA傳奇球星交手)。這種機會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,這樣還不讓他們打就太沒意思了,只要球員狀況OK,就會讓他們下去打。」許智超透露,中華隊將在下周開訓,旅外球員也會陸續加入、進入備戰狀態。

 

這次的2013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,將於6月29日於高雄巨蛋開打,賽事門票也將於6月1日中五12點起在超商售票系統開賣,票價由600至1800元供球迷自由選擇。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529/214393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