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
  • 中時
  •  NBA傳奇球星夢幻賽預定6月29日高雄小巨蛋登場,中華籃協祕書長李一中(左一)表示,美國傳奇球星夢幻隊屆時會和中華隊交手一場,南部球迷有福了。(黃邱倫攝)

【黃邱倫/台北報導】

  • 【黃邱倫/台北報導】
  • 「滑翔機」崔斯勒、「手套」裴頓、「小蟲」羅德曼等美國傳奇球星組成的NBA夢幻隊預定6月29日在高雄小巨蛋和中華男籃隊交手,南部球迷有福了!

         傳奇球星陣容除上述三人外,還有已入選名人堂的「冰人」葛文、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,以及球員時期效力過尼克的美國職籃球友協會理事長史密斯等人。

         主辦單位非要整合行銷總經理王怡菱表示,傳奇球星們對去年高雄行意猶未盡,也對台灣球迷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,他們希望今年能暢遊南台灣景點。

         王怡菱指出,球迷6月1日起就能在全台7-11售票系統購票,票價從600元到1800元不等,球迷們得把握難得機會。

         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中華隊預定6月4日於台北市北投機場開訓,光華隊則在今日公布名單。至於瓊斯盃拒絕菲律賓參賽一事,李一中說,不讓菲律賓參賽,票房確實會造成影響,但,其他國外球隊也都是國家隊陣容,比賽仍舊精采可期。

原文網址: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sports/11051201/11201305300047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