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  

 

今年中華隊派出即將備戰瓊斯盃與亞錦賽的男籃代表隊,勢必將帶起另波熱潮。(圖片來源:TSNA倪芝蓉)

 

 

去年來台掀起旋風的美國傳奇球星們將在629日再度席捲高雄小巨蛋!這次除Dennis RodmanJason Williams外,還有「滑翔翼」Clyde Drexler及「手套」Gary Payton等夢幻陣容,將首次與中華男籃代表隊同場較勁。

去年的傳奇球星由Scottie PippenMitch RichmondHorace Grant等人組成,對決由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領軍的台灣球星隊,終以10489拿下勝利。今年中華隊派出即將備戰瓊斯盃與亞錦賽的男籃代表隊,勢必將帶起另波熱潮。

此次的傳奇球星總教練由「冰人」George Gervin領軍,加上「小蟲」RodmanDrexlerPayton皆為名人堂球星,「白色巧克力」J-Will與去年大秀灌籃美技的Charoy Bentley則是再次訪台。其他成員還有Guy DupuyCharoy BentleyAntwan ScottAnthony PimbleZendon Hamilton等人。

 中華男籃培訓隊預計有田壘、曾文鼎、簡浩、張宗憲、吳岱豪、林志傑、楊敬敏等人,他們將於64日展開集訓。中華隊助理教練許智超說:「屆時應會讓所有球員都下場,畢竟這可能是一生僅一次對決傳奇球星的機會。」

 另外,本次活動票價大幅降低,自最低600元、800元、1000元、1200元、1500元至1800元不等,將在61日中午12時於全台7-11 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。同時此賽事還將在629日晚間630分由FOX體育台實況轉播。

 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tsna.com.tw/index.php?q=node/427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