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hony Pimble畢業於南印第安納大學,在第一年就是球隊先發得分後衛。每場球平均得分為15分,排當時球隊第二名。身高198公分的Anthony Pimble 當時也靠著順暢的球風以及飛人級的體能紅及一時。目前效力於美國籃球球友協會,與Charles Smith一起在世界巡迴表演,推廣籃球活動。

 

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身高205公分的Antwan Scott曾經效力於土耳其籃球隊以及美國哈林籃球隊。雖然現年已34歲,但她華麗的球風還是能夠讓現場球迷看得如癡如醉!畢業於美國籃球知名大學威克森林大學,強悍攻擊以及封阻能力讓其他球隊對他聞風喪膽。今年他也將帶著這股強悍氣勢與美國傳奇球星一起抵台,讓中華隊體驗真正的美式防守!

 

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身高僅180公分高的Charoy Bentley,在去年的美國傳奇球星亞洲巡迴之旅高雄站中場表演時,就以第一時間挺腰扣籃讓現場球迷驚艷。Charoy Bentley 2011年自美國Saint Joseph’s University 畢業,在校期間就以速度及彈力成為球隊主力先發控球後衛。

 

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自法國的Guy Dupuy被譽為目前最棒的扣籃球員之一!身高190公分,現年26歲的Guy Dupuy目前效力於TFB(Team Flight Brothers)美國飛扣籃球隊,經常到世界各地征戰街頭籃球,也時常受邀到NBA賽場上做中場誇張飛身扣籃表演,最著名的招式就是以飛躍三人且胯下拉桿的方式爆扣,造成現場轟動。今年也快到現場鼓譟他飛越你吧!

 

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(地圖:來自google map)

高雄巨蛋大眾交通及自行開車、機車前往資訊連結↓

http://www.k-arena.com.tw/traffic.aspx

 

高雄巨蛋其他周邊停車場QRcode

巨蛋qrcode  

壹、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,捷運、公車前往參加活動,捷運搭乘紅線到R14巨蛋站可到活動現場。

貳、高雄巨蛋園區地下機車免費停車場及收費停車場車位有限,請大家搭乘大眾運輸至高雄巨蛋,以免現場人潮擁擠,停車位難找。

 

『主要停車場位置圖』

w  

壹、活動期間小汽車由汽車停車場入口進入(編號1、3),由汽車停車場出口離開(編號4、5)。

貳、活動期間機車由機車停車場入口進入(編號7、6),由機車停車場出口離開(編號6)。

 

【捷運】


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巨蛋站5號出口左轉,沿博愛二路直走到新莊一路後左轉,直走至新榮街向左轉,高雄巨蛋於左手旁。



【高鐵】

搭乘至左營站,再轉乘捷運至巨蛋站。



【台鐵】

至左營火車站後搭乘301公車,在至真路口下車並步行57公尺後可到高雄巨蛋



【公車】

搭乘91路公車在漢神巨蛋下車並步行135公尺後可到高雄巨蛋

搭乘217路公車在博愛路口下車並步行135公尺後可到高雄巨蛋

搭乘301路公車在至真路口下車並步行57公尺後可到高雄巨蛋



【自行前往】

國道1號在鼎金系統交流道(西 左營)出口下交流道後朝鼎中路前進直走約1公里後,右轉接天祥一路直行至新榮街後左轉,高雄巨蛋於左手旁。

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6/1(六)中午12:00起全臺7-11 Ibon 售票系統正式售票,每人一次最多可購買四張,於Ibon系統完成訂票後並繳費完成即算報名成功,售票只到6/27(四)晚上23:59結止;如需退票服務,請於6/19(六)前完成退票手續,退票手續詳請請洽Ibon售票系統,逾期恕不受理。

 

 

票價資訊:

票價

位置

600

五樓座位席

800

四樓座位席(南/藍區、北/綠區)

1000

二樓座位席(南/藍區、北/綠區)

1200

二樓座位席(東/橙區、西/綠區)

1500

一樓座位席(南、北區)

1800

一樓座位席(東、西區)

 

ticketmap 

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