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傳奇球星再度登台!美國傳奇球星隊由去年掀起旋風的「小蟲」 Dennis Rodman 以及「白色巧克力」 Jason Williams 領軍,加上 NBA 名人堂球星「滑翔翼」 Clyde Drexler 、「手套」 Gary Payton 等夢幻陣容,將首次迎戰中華男籃代表隊!

去年美國傳奇球星來訪對上台灣球星隊,以 104:89 拿下勝利;今年台灣隊仍由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領軍,派出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陣容,迎接傳奇球星的強勢挑戰。

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民國籃球協會, 29 日在記者會上公佈最新中華男籃培訓隊名單,包括上週剛打完東亞運的簡浩、張宗憲、葛記豪、曾文鼎、蔡文誠、陳順詳、周柏臣、李德威、洪志善,以及田壘、楊敬敏、林志傑、吳岱豪、李學林、陳世杰、呂政儒等國手常客,預計 6  4 日開訓備戰。

美國傳奇球星將帶著代表過去戰功彪炳的 NBA 冠軍戒指來台,除了準備與中華男籃在場上較量切磋,也象徵以冠軍戒指的光環加持中華隊,希望中華男籃今年國際賽成績也能夠像傳奇球星一樣耀眼。

非要整合行銷團隊推出的票價方案,分為 1800 元,入場門檻 600 元,另有 800 元、 1000 元、 1200 元、 1500 元等供球迷選擇。球迷購票後,要記得留意賽事官方網站 ( http://legendgame.pixnet.net/ ) 以及「非要愛籃球」官方粉絲團 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stlovebasketball ) 活動訊息,登錄門票票號就有機會抽中美國傳奇球星歡迎派對入場券。比賽場館高雄巨蛋現場,有美國傳奇球星紀念商品專區。 FOX體育台6/29()晚間630分作精采實況轉播。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basketball/other/item/1663-vs-6-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 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